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金車頭城城堡咖啡館

金車頭城城堡咖啡館
I-K







今天無意中發現一個超棒的景點—
金車頭城城堡咖啡館
意外的驚喜







就在金車頭城外澳服務區的海景咖啡館對面,有一接天宮牌樓,從牌樓下道路往山裡頭開,沿途都有金車頭城造林園區的指示牌,開車約10分鐘,到盡頭就可找到它,還不算太難找,頂多走錯一兩次,還是可以到達目的地的。





我是與宇欽和大姊去大溪漁港吃海鮮,回程經過海景咖啡館,宇欽兄說他兒子告訴他,金車在頭城還有一個咖啡館,在山上,比海景咖啡館還漂亮。我進去海景咖啡館問裡面的工作小姐,城堡咖啡館怎麼走,她告訴我就在對面山上,開車大約15分鐘可到,這時天色雖已暗黑,心想開一趟上下也花不了多少時間,擇日不如撞日,三人都沒意見,我們就上去了,當然開錯一次才找到正路。





上去,運氣更棒,碰到可以拍到藍色天空夜景的華燈初上時分,內心直喊:




卯死了!





城堡咖啡館的傲人之處,除了漂亮的城堡建築、寬廣的庭園之外,最重要就是,VIEW十分棒,白天可以眺望龜山島、太平洋、頭城地區,晚上還有五光十色的夜景可欣賞,





不去可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