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感恩再感恩--2009 和平聖誕晚會

        感恩再感恩—2009 和平聖誕晚會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一個超乎所求所想的聖誕晚會,No!
A Miracle !

因為祂感動許多兄姐,心甘情願,默默投入心血與大量時間,呈現出這場精彩的晚會

這整件事情不是神蹟嗎?



之一





這些專業水準的造型汽球,我本以為是場地佈置組同工,請外頭專業場地佈置公司製作的,沒想到竟然全是土城長老教會,精專部置的邱長老娘林敘杏姐妹,路途遙遠、熱心來到華神,與恩慈姊通力完成的,足足耗了3、4個小時,而且完全義務,只收材料費。




之二







婚喪聯誼組秀英姐,雖是晚會負責執事,但她全心全力投入整個事工,令我心服口服。為了壓軸節目,聖誕老人分發的聖誕禮物能盡善盡美,與先生跑了好幾趟校園書房,挑選了深具意義的胸章,禮物小包內還裝入巧克力。早知道禮物這麼好,我也跳進去搶一個。


之三




晚會結束,寒夜深深,大家瑟縮著身軀,歸心似箭;或是手拿一杯decaf 咖啡,在陽光餐廳繼續交通分享,我卻看到小柚姐手拿一大袋垃圾,皺著眉頭,作那繁複的垃圾分類,那一幕令我相當震撼,是怎樣的drive讓她堅持下去……晚會結束,寒夜深深,大家瑟縮著身軀,歸心似箭;或是手拿一杯decaf 咖啡,在陽光餐廳繼續交通分享,我卻看到小柚姐手拿一大袋垃圾,皺著眉頭,作那繁複的垃圾分類,那一幕令我相當震撼,是怎樣的drive讓她堅持下去……



之四






謝謝丹力與綺娜﹐為了幫忙看顧幼主的聖誕禮物(怕被偷走)﹐放棄看自己孩子表演的機會。也要感謝Casper媽咪(穎嘉同學的媽媽)、還有麵包店老闆娘﹐聖誕晚會當天準備好吃又幾乎接近工本價的餐點。玉米濃湯60杯全部喝光光。感謝李老師﹐幫孩子製作可愛的舞台道具(很多都是李老師自費)。

最要感謝的是主耶穌﹐讓我有為小朋友準備禮物的機會。讓我們用140元就可以買到市價450元的禮物﹐讓小朋友歡喜無比(因為預算7000元不能超過﹐但是又希望每一位來的小孩都有禮物﹐因此每人只能花費140元)﹐139元兔兔鉛筆袋39元就買到全新的。這樣神奇的事﹐真的是要主耶穌大力的看守呢!這是我聖誕晚會最感謝主的地方。

此外﹐也要感謝主耶穌﹐聖誕晚會當天﹐我們載了4位新朋友前往、還加上一大箱聖誕禮物、還有所有幼主、幼幼所有人的餐點到教會。本想....完了....這麼多東西一定載不下。主耶穌看守﹐東西裝上車後...車門居然關的上﹐塞到一個空間都不剩。主耶穌的空間夠我們使用。再次感謝主耶穌。(本段由國玉提供)


之五,之六……………

還有許許多多幕前、幕後的弟兄姐妹,通力產生這個wonder,在這個教會,不是人生一個幸福嗎?

要幸福喔!

To be continued, 請大家把我不知道的、沒看到的人、事,e-mil 來告訴我,TKS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ozybreezeafternoon/2009XMAS12196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