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這條路難走仍要走

🛣這條路難走仍要走






應該是同一條道路,為什麼每一個人走的路都不一樣

?????????????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Jesus saith unto him, I am the way, the truth, and the life…

每個人的生命也肯定不一樣, 那麼是不是每一個人相信的真理也不一樣?

就此打住,不能再講下去,不然長老就會被罷免,或是晉級成牧失。

🌻『一路上有你♡
也許腳廢手殘,但你們的愛包圍溫暖我,扶持我一起走**

路仍然要走《世紀曙光》
漫長的道路有平坦險陡
我的心搖動何等軟弱
淚水悄悄流,讓它流呀流
這條路難走仍要走

浩瀚的海洋何處可停泊
我的心徬徨何等寂寞
歲月不停留,春去又是秋
這條路仍然要走

更深倚靠主,更深仰望主
丟在叢林曠野都能活
外面的艱難雖然越來越多
向前走不回頭,不回頭

短暫的生命是付出得著
我的心軟弱何等慚羞
主啊饒恕我,主啊赦免我
這條路要走,繼續走

僅存的歲月努力去開拓
我的心給主,讓他掌舵
主啊幫助我,主啊帶領我
這條路要走努力走

更深禱告主,更深讚美主
我的生命豐盛更肥沃
內心的試煉雖然越來越深
感謝主,榮耀主,主保守

更深禱告主,更深讚美主
我的生命豐盛更肥沃
內心的試煉雖然越來越深
感謝主,榮耀主,主保守

更深親近主,更深敬拜主
我心破碎向你來呼求
榮耀與冠冕已經越來越近
跟隨主不失落,不退後』🌺




我們幾個LKK陪著走了一小段,深奧的漁港。














越來越沒信心能看到,會背約翰福音14:6的人,會有幾個(few)出現在這一條孤單的道路上。

🎶這一條歌還蠻好聽的
《路仍然要走》





https://youtu.be/0f6-bO_4vA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