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星月大地景觀餐廳-台中后里

星月大地景觀餐廳-台中后里
D-K







一流景觀,寬敞空間,c/p值不低的餐點
,到中部旅遊值得一訪!






過年和教會朋友,搭中巴到中部旅遊三天,拜領隊璇慧姊之賜,邂逅了一家很不錯的庭園景觀餐廳,就是位於中部后里交流道附近的星月大地之星月之星餐廳


星月大地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絕美的視野景觀,它位於后里與外埔交界山腰處,緊鄰福容飯店,為苑裡平原的制高點。近可觀賞苗栗火炎山、苑裡平原,遠可眺大甲鐵砧山、台灣海峽,白天俯瞰大地山色,傍晚欣賞台海夕陽,夜間燈火點點,搭配優閒風情的峇里島風建築,再加上占地約10公頃(目前只開發一半),環境寬廣, 並有露天風呂與大片峇里島風庭園,稱之為人間仙境並不為過。

































星月大地有2間餐廳,一樓中餐宴會館的星月客棧餐廳提供合菜、宴會場地,二樓輕食咖啡廳樓的星月之星景觀餐廳提供鍋物、日式定食套餐、下午茶和飲品等,價錢方面平均每人約300至500元,餐點品質不錯,既可欣賞絕佳美景,又可漫步寬敞庭園,用計算機算算,可以說物超所值了。


















網路上說,位在后里交流道旁的星月大地,原本計畫蓋鐵工廠,陳姓業者發現這片美麗夜景,找來經理人伍偉龍合夥投入餐廳業,開幕不久就吸引不少觀光客和在地人前往消費,查不到開幕時間,推測是2012年。











日 天寬地闊 心曠神怡
暮 日沉西盡 餘暉依依
夜 璀璨星光 水如明鏡
空 短暫空白 豁然開朗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