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現在台北市汽車違規停車被拖吊,行情多少?






現在台北市汽車違規停車被拖吊,行情多少?

新台幣2000元
拖吊費1000元,違規罰單900元,計程車費100元

我的車子已一年多沒被拖吊,警覺性下降,今天不幸中鏢






早上到診所途中,照慣例停在附近一家7-11對面路旁,再走過街買一杯Citi cafe,2個小麵包,報紙,這個時候7-11沒甚麼客人,前後不超過5分鐘,出來車子竟然不見了,地上果然有2排粉筆字:大安、文山拖吊保管場,電話……,打電話過去問保管場在那裡,還好在福華飯店後面,不遠。





攔了一輛計程車前往領車,在車上竟然看到拖吊車拖著我的車,在前面不到100公尺處,顯然我出7-11之前才拖走的,手腳實在很快,我運氣也很背。跟計程車司機閒聊,開玩笑說,拖吊業不但有騎摩托車的巡邏兵,到處張望那裡有違規停放車輛回報外,司機兼架拖人員平時一定經常演練,才能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勝過車主,成功把車子拖走,行行有專業。






這家7-11附近路段,以前曾有巡邏警察開罰單,沒想到還會拖吊,今天可能是「飢不擇食」,算我倒楣,早上的門診算白作工了。

有時候到郵局、銀行、書店辦事,臨時違規停車,下車後我都會前後眺望,看附近有沒有拖吊車才進去,而且隨時保持警戒狀態,最近可能安逸太久鬆懈了,才會荷包失血,痛定思痛,要「居安思危」,才不會舊事重演。

各位朋友,停車小心!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聖經 馬太福音 25:13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