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乘著飛機的鳳梨酥

🍄乘著飛機的鳳梨酥

- 與周遭朋友分享好物的喜樂





今天凌晨才讀九月份的1237期今周刊,邊境突圍,不怕疫情征戰全世界的台灣好物,其中1種是乘著飛機出國的鳳梨酥。


沒想到今天中午上帝就真的送我一盒佳德鳳梨酥。


去博愛路銀行辦完事情,出門前經理送給我一個禮物,本來想不就是一個歐米鴨給(伴手禮,御みやげ,o mi ya ge),卻之不恭,只好收下來了。沒想到不小心瞥到紙提袋外面寫著「佳德鳳梨酥」,我很驚訝的說昨天晚上才在今周刊讀到佳德鳳梨酥最近很火紅,經理笑著回答,對啊!乘著飛機的鳳梨酥。


回到診所,打開一看總共12塊,9塊平均分給3個員工,我剩下3塊,沒想到旁邊的熟稔病人75歲的王女士說她也要,我很爽快拿一塊給她,我剩下2塊,沒想到她佳魯,回我她要整盒,我很阿莎力整盒給她--整個空紙盒+紙提袋,再加1塊,我剩下1塊,這一塊無論如何絕對不能放棄,最後底線,「一塊」也不能少。不過我再加上一句:將來如果我再有一盒,一定給妳,算欠你一盒( 開芭樂票)。


晚上回到家,倒了一杯冷開水好好享受。外皮與內餡比例均衡,外皮酥鬆度恰好,內餡Q軟,酸、甜度很合我胃口,又不油膩。台灣鳳梨酥千萬種,這家我按好幾個讚。


感謝神讓我分享出11塊鳳梨酥,不然體重又會增加1公斤,腹圍增加1公分。分享的喜樂加倍的多,體重加倍的少 。這大概是過去24小時上主給我的最大神跡吧。一個人吃只有1個喜樂,分給10個人吃,多10個喜樂, 晚禱中,感謝神昨天賜給我11個喜樂( 因為其中有一個人會吃2塊,她不會給另一半)。對不起,數學問題讓大家搞昏了頭。


乘著飛機的鳳梨酥比較可口,還是傳過好幾隻手的鳳梨酥比較香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