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內行人都買行内貨


內行人都買行内貨

🍜萬和餐具行




『私人收藏』

行內:巷仔內(hâng-á-lāi),巷子裡。

關鍵字:萬和行 餐具 杯盤 後火車站 巷仔內 飄逸杯

要買CP值高的餐具,一定要去長安西路(或華陰街)的萬和行,ē記得,佇巷仔內!




會去萬和行是因為交了一個血型A型的朋友,正格格纏,不去都不行, B型輸A型。

在聊天中跟他談到想要去買一個高CP值的泡茶懶人杯:類飄逸杯,他馬上向我推薦後火車站巷子內的一家餐具店,問題是店名他-因失憶-忘了,好像在長安西路或華陰街巷内( 結果正式住址是承德路)。




一個週六下午,開車繞道到華陰街附近找找,也沒事先上網做功課,找到一個安全-不用停車費也大概不會吃罰單-的路旁停好車,看到馬路旁有一家「世銓餐具行」,進去掃瞄了一下價格標籤…,馬上出來!不過心裡面已經有個底;再去一家有店面的水果攤買水果,順便問老闆娘附近有沒有一家在巷子內的餐具老店,她問我店名,我只能回答不知道,她說好像前面巷子內有一家,好吧,去碰碰運氣。

邊走邊問,居然給我找到了,在長安西路的一個巷弄內。






他家竟然也有類飄逸杯(低容量,當然MIC),有250元和350元兩種,比網路平均價便宜很多,兩個我仔細比較,除了外杯的玻璃品質之外,原來關鍵是在內杯( 內膽 )下面底座的止水構造是不鏽鋼,比較耐用且不漏水。當然,一分錢一分貨,能用這個價錢買到這種品質已經很高興了。

萬和行又叫萬泰行。第二代為了負責人變更,不得不改名字,網路上資料很少-大概是沒有付Google廣告費-不好找。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24巷20,22號

電話:02-25551232, 02-255512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