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我親愛的兒子,我喜悅你

 「我親愛的兒子,我喜悅你」


這句話是對誰說的❓


馬可福音1:9~13


耶穌從遙遠的加利害利拿撒勒到約旦河約翰的地方給約翰施洗,耶穌頭被他壓入水中後彈起來之後,看見天開,聖靈降臨降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傳下來:你是我親愛的兒子,我喜悅你。


這句話當然是對耶穌說的,但但但,也是對我每一個人說的,因為既然耶穌是彌賽亞,也代表祂的子民也是彌賽亞,在猶太觀念理念以及一些舊約經節裡面,彌賽亞就等於上帝兒子。


🏵這是一個好消息,當我們受洗時甚至每天生活當中,上帝都對我們說:


『你是我親愛親愛的兒女,我喜悅你』


上帝不是按我們各別外像看我們來喜悅我們,而是按我們都是耶穌基督上的兒女的身份來看我們,喜樂我們。這就是天國的一小部分。


🔹這是從耶穌接受天父的命令道成肉身,從受洗之後開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