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PC520L N95口罩


😷PC520L N95口罩




恍然大悟

原來我戴的口罩是N95!

比外科手術口罩還舒服,一直以為是普通口罩。

好物件莊腳人倯毋捌!

疫情猖獗時口罩相贈
是雪中送炭
意義遠大於感恩禮物

台灣桃園大溪千倍康公司(CHAMPAK)的新產品,高密合、高透氣、高濾菌,好戴,舒服,最特別的是,呼吸的空氣的確是穿透口罩,因為手可以感受呼出來空氣的熱度,讓我這個不戴N95 鐵齒的人,牙齒碎了好幾顆。







據說它還通過NIOSH認證

NIOSH(National Institut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







我長考了一個月,
心裡才適然接受

在教會一樓櫃台拿到一個大紙袋,裡面有兩個紙盒,裝了好幾片口罩,不知道有幾個,沒有算。

它們來自我給她提供醫療諮詢N年的朋友

一開始是在作禮拜後,看她1歲兒子屁股,判斷是肛門廔管( 被提醒才想起來,早就忘光了),轉介給馬偕醫院小兒外科許錦城醫師,開刀後很順利;接下來是她被診斷乳房結節很不安,轉介到台大黃俊升醫師諮詢,再做乳房超音波檢查;去年她父親自發性小腸穿孔併發腹腔膿瘍,在醫院手術後惶恐,在LINE中給她提供意見,術後腹脹來我診所,給他做腹部超音波檢查正常,予以安慰鼓勵。

妳的心意我體會到了

辛苦,加油!

意外的驚喜

謝謝!

看完門診,脫下來還用75%的酒精消毒後放在桌上,隔轉天擱儉儉仔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