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超炫的 HELLO KITTY 兒童馬靴

超炫的 HELLO KITTY 兒童馬靴









當小兒科醫師有一個樂趣,也可以說是Privilege(特權),如果常保赤子之心,常用新奇的光看世界,很容易在小病人身上看到一些新穎、有趣、甚至漂亮的事、物

6歲的思絢媽媽帶來看感冒,但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她腳上穿的一雙很新潮、搶眼的兒童馬靴,非常可愛,






冬天很多時髦女人喜歡穿馬靴,展現姣好雙腿(or 遮掩鳥仔腳、皮包骨鴨掌?),沒想到小孩也有馬靴,我這個LKK跟不上生意人的商業頭腦腳步。


仔細一看,鞋子下面還有一行小小英文字--HELLO KITTY ,






係金吔阿假吔?HELLO KITTY也出兒童馬靴?正牌還是仿•••••••,反正很好看就是了,品質也相當高,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穿在小思絢腳上,到那裡都會成為話題,注目的焦點






我這個LKK的小兒科醫師趁機給思絢親子教育,告訴她媽媽很疼思絢,買給思絢的東西都很漂亮、很貴,媽媽都有記下來,將來思絢要還媽媽ㄨㄛˊ,她聽不懂問,媽媽都記在哪裡?思絢媽媽配合演出說,記在一本小冊子。我相信思絢長大會體貼、回饋父母,講「孝順」就太八股了。



讀者買不到可不能怪我!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
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眼睛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