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紅色的7-11 忿怒鳥絨毛筆

小鈺終於有
紅色的7-11 忿怒鳥絨毛筆











Mission impossible accomplished

終於給5歲的小鈺,找到一隻紅色忿怒鳥絨毛筆
過程有些曲折,感謝神讓我完成這看起來不可能的任務。

小鈺是診所的小病人,很有個性,容易生氣,他生氣時像極了忿怒鳥。為提醒他少生氣,前一陣子7-11有喝咖啡集點數,換忿怒鳥絨毛筆的活動。我喝了18杯「美式咖啡」,換了兩隻忿怒鳥絨毛筆,第一隻是綠色豬,拿給小鈺,他竟然不要,哥哥解釋說小鈺很討厭豬,所以就給哥哥。第二隻是藍色鳥,他願意拿。





一直很遺憾,沒能送他一隻紅色忿怒鳥,活動也結束了,我寫在部落格上。上週六教會年輕的牧師娘說她紅色忿怒鳥多了一隻,但少了一隻藍色鳥,要把紅色忿怒鳥給小鈺,我一聽大樂,就向她提議,拿來和小鈺換藍色鳥,但前提是小鈺同意。教會年輕的牧師娘向來有收集7-11點數贈品的嗜好,成績輝煌,正好給我幫了一個大忙。週日晚上我就先到她家去拿紅色忿怒鳥,準備次日與小鈺交換。





今天中午休息時,考慮要不要為這件芝麻小事向神禱告祈求,最後決定yes。下午還沒打電話到小鈺家,沒想到他媽媽反而先打電話來掛號,而且還一家4人。給他們4人看完病,打好電腦病歷、處方,我拿出紅色忿怒鳥向小鈺提出交換提議,沒想到他馬上點頭,成交!





終於完成這2個月來的一件大事--送愛生氣的小鈺紅色忿怒鳥絨毛筆,提醒他少生氣。順便讓年輕的牧師娘收集完全套--Win-win!

感謝神!使不可能變可能。提醒我為小鈺禱告。


年輕的牧師娘令人嘆為觀止的蒐集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